2023年5月9日 星期二

生活流水帳:大概是週末加班不爽~~

以下要發洩一下負能量。


看待工作,我向來積極樂觀,
但不代表我就沒有多餘的想法。
陽光熱血就留在另一個工作部落格;
至於太多疑問,讓我在這裡消化吧!

5/6(週六)上午我開自己的車、花自己的時間、去做公家的事。

長官不是不知情,反應為何如此淡定?

雖然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想要為組織更好,去爭取到一筆贈與案。
不是我想要被摸頭,而是別人承諾送了五位數的禮物,那我們親自登門送一張感謝狀,這是義理吧?而這不應該是自我要求,難道還要他人去提醒嗎?

我認為是一個還不錯的行銷機會,
為何就只能在我私人臉書致敬?
人微言輕,我有自知之明。

當我想要拍照時,
也沒有任何人可以入鏡,感覺真是孤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