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0日 星期三

21 個綠色行動:Day 1 寫下你的環境永續身份認同


「我是一個意識消費者」、「我是 0 剩食者」⋯⋯之於環境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紙上、心上或社群上把它寫出來!


我是媽媽,
希望我的家人吃進安全營養的食物
過著健康的生活。

我在讀研時期受到王鑫老師、顧瑜君老師的啟發,接觸自然哲學,希望這一生不要辜負所學。

我是永續管理師,一門新興的職業種類。我期待不只是養活自己,而是在工作中運用知識、為改善環境、為社會福祉盡一份心力。

雖然目前沒有任何組織或公司聘僱我,
但我已經在內心自認是了。
我節制私慾,不喜歡不義,
只實踐真理,這是我的信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