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5日 星期五

理財筆記:參考書單(2)

灰階思考

謝孟恭是很年輕的理財作家,
一開始我是被他的podcast吸引。
想要多理解不同背景的人士其理財投資思維模式,
或是對美股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
可惜我個人並不受用。

同樣理由,
下面這本也是,
目前理財小白還不宜。

作者提到她的投資哲學,
提醒我應該要好好認識大神巴菲特。





上一篇參考書單提到我是從「財務報告」理解一家公司,
所以繼續讀:

同時期,我還讀了這些書












身為永續管理師,
我還看重永續報告書------
非財務指標對一家公司的評估,
是不可或缺的一環,

可惜沒我想像中寫的好。

這些書當中應當精讀、再讀的,
我會推薦這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