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8日 星期一

6分鐘日記的魔法:每週問題 你真正引以為傲的個性和成就是什麼?

 是什麼特別讓你感覺如此自豪?

今天同事向我諮詢工作上的問題,

希望我提供適合的書單,將進行公務採購。

大約花1.5小時,整理好相關需求,答覆了她的問題。


目前我拿手的關於如何選書,

十個圖書分類號,不敢說我全部熟悉,

按圖索驥,至少我還擬得出那圖,將近六七分。

舉凡和文字相關的,大概我都還頗有自信。

讀的量大、範圍雜,讀得快,

特愛冷知識和豆知識,

所以在別人眼中真的沒什麼的,

我還頗能樂在其中。


道德意識強烈,具有反省能力,

還好只要求自己、不會苛責別人。

凡事認真,有時看起來像傻瓜,

就算因此被取笑,我仍引以為豪,絲毫不以為意。


樂觀。善良。熱愛和平。

雖然常被誤解是好勝。

很想拿獎,如果盡了全力,還是沒有得到,

也不會輕言灰心或放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