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日 星期一

跟新客戶見面

今天休假結束,恢復上班。

依內規抽籤決定未來三年的客戶,
有部分要等幾週才會碰面。


脫離這項業務核心,
已經七年,
今朝重出江湖,
不知道未來的歲月是「寶刀未老」?
還是「時不我予」?


雖然生涯並未完全按照計畫發展,
不過生命自有出路,

除了珍惜眼下,其餘已不做他想。


既然要做塔羅練習,

不如就用這個來做提問:

問:未來我與客戶的關係,相處上的建議?


四張牌的關係牌陣,

我只有用大牌、沒有逆位牌。


來看看抽牌結果:




我喜歡先看整體牌陣的畫面給我的感受。
這組牌有一種流暢與和諧,
從過去到未來,各張牌所在的位置適得其所。

我們的關係正要展開,充滿挑戰。
我意識到危險,但冒險是必要的;
我有很多自由與發展的方向。
向來我對客戶有很多關懷慈悲心,
在照顧客戶的同時,也要多關心自己。
短期內,我和客戶要在各方面了解磨合,
包括情感上的信任或是知性的洞察;
表面上我會扮演主導、協助的角色,
更多的是,我要從這段關係學習成長。

對於客戶,
我們會建立一個夥伴關係,自在共舞;
我一直帶有太多擔心,反而會成為束縛。
(尤其是愚人牌出現在意識層、現在)
最終應該是迎向有活力的光明未來




今天看到一句話,頗有趣味:

「你不是鈔票,不會所有人都喜歡你。」

即使不想刻意討好誰,
多數人還是希望能得到別人的肯定與認同。
只是當「別人」的範圍變成「所有人」,
心裡的負擔可就大囉!



我最想得到誰的喜歡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