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4日 星期五

有一首歌

讀研時,和當時的男友(現在的老爺)一起追劇。

同時一併獻上對辛曉琪的欣賞。

守候、味道、領悟,

悲欣交集、難捨萬一。






今天辦公室的小事,

觸動我的心弦。

不談感情,

姑且藉詞抒懷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OaPBQM1lf0




說好轉身之後
保持緘默
各走各的路

「我打算不見你 
決計不尋你 
會從此不想你」

只是不經意瞥見落在眼眸的影子 ,
仍不免想問裝作不在乎的我:

「何不就這樣算了吧
就這樣散了吧」

只是我沒把握
真的能放手  放心  放下嗎?


其實
「早知道最後的結局
多落得分離
我是有理由 不死心塌地」

只是沒想到結局來的如此如此早



固然「若要忘記兩三年就可以」

只要「狠下心就可以」

又或許是我太多情

所以
「我當然不恨你
也從來不怨你」

不管你是否曾覺得對我有虧欠


既然
「我都從無埋怨」
我也從不覺得自己是「先給愛的人」比較可憐
即使「早知道最後的結局」
我還是會「傻得去死心塌地」

我還是會

「只要是偶爾回首過去
在記憶裡 還有甜蜜」 


-------只是人啊 ,
豈能單靠回憶往前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