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6日 星期四

獨立書店:嘉義勇氣書房

據說,
十個愛書人,有九個都想開書店。

那麼,那第十個想幹嘛呢?


我想,他想開兩家書店。


我說的是我,我連店名都取好了:


第11間(The Eleventh Bookshop)




今天先來「觀摩」同業:

號稱嘉義最美的咖啡書店:勇氣書房!

位於嘉義文創園區,已經是2.0版,
築夢過程大不易,不斷進化中。



好奇的是:當然是成本管控!面對只是進來翻書的人客,店主心理要如何調適?

喜歡的是:空間佈置與物件擺設頗有餘裕,二樓窗外植栽增添生機






如果是我:會更聚焦主題選書或選物





店家臉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