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7日 星期五

Blog 2020日更挑戰不中斷0717

我有兩個部落格,
所以日更挑戰不中斷,

跟工作直接相關的內容,例如今天)
會放在有本名的那個;

其他吃喝走跳、喜怒哀樂、雞毛蒜皮,
才會寫在這。




FB紅了兩三年,我才加入,
當時為的是跟大學同學不脫節。

可是有時想要區分公誼私友,就變得有點混亂。

現在FB像是我的個人電子報,
接收各種有興趣的訊息,
雖然在「演算法」之下,仍有漏接可能,
但是想要停用,還找不到適合的替代品。



然後,IG盛行,FB成了「老人在用的」。


而我是比老派更老派:
愛用email ,甚於Line;
喜歡Blog多過FB。



或許臉書有點強迫推銷的味道,
有時我只是想發發牢騷,
可是搞得親疏遠近都要來拍拍秀秀,
這不是我想要的。


更多時候我只是想自言自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