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5日 星期日

寫下一個人的真心話大冒險 P.6-7

 


有人說

現代人的心理年齡比實際年齡年輕20歲、生理年齡比實際年齡年輕10歲

我覺得自己裡外都是30幾歲吧


當然不記得第一個說出的字,因為我爸媽都不記得啊

但是我記得大孩說的是「腳交」、小孩說的是「傑接」,都是J開頭的音

第一眼或許有順不順眼,但我不相信一見鍾情


我的名字筆劃太多,這是我唯一不滿的

如果變性,我可能會給自己取Jas


我想要的超能力:穿越時空

我最想說服的人:老闆

我收過最好的禮物:孩子對我的愛

人類滅絕,絕對是因為人類是「非地球原生物」(外星人)先毀滅地球造成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