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7日 星期二

半馬訓練計畫:起跑


昨天收到電郵通知,
我報名今年的太魯閣馬拉松抽中參賽資格,
11/4要跑半馬。

這兩個月從梅雨季進入夏天,根本沒有練習幾次。
昨天晚上陪小孩回診時,順便量了體重,
果然已經突破54KG!

其實不量我也心裡有數,
最近手搖飲喝多,又沒運動,
心理壓力加上飲食不均衡,
即使外表看不出來,
但是褲子都卡在小肚肚了!很有感!

就算沒有中籤,
為了八月份的熊野古道健行,
我也應該要恢復運動。



雖然我有一份8週半馬的訓練菜單,
但內容對我仍然太硬。
我最大的問題是核心肌群不好,
只能靠腿部代償,
頂多撐完比賽,要進步卻是太難。



今天一整天在家,做了不少事,
最重要的是去跑了4K。

傍晚高溫30度,還好河岸有風。

除了瑜珈、單車、健行,
並且下載了健身APP,納入新的訓練計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