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6日 星期五

到花蓮去---第1天

星座學家建議雙子座這個月:
可以給自己一些放鬆和緩解,
方式之一是到個陽光充足的地方旅行幾天。

不說我也知道自己很需要好好放鬆一下,
在小孩生病之後,升學的事一直讓我焦慮著。

6/9工作暫告一段落了。
澎湖花火節還在舉行。
20年前那時的班表趕不上,
但老爺和我仍然在出國前夕,
安排了非常愉快的離島之行。

今年我很想重遊澎湖,
並且帶著媽媽和小孩。
可惜兩位都不賞光。

我想其實只是我想去,
就不必勉強別人走我想走的行程。
或許過兩年我再自己去好了。

那麼今年我要去哪裡充電?
當然是回我心靈故鄉:花蓮。

6/3看了〈男人和他的海〉紀錄片。
想到跟花蓮結緣25年,卻從來沒有從海上看過,
我決定充電之旅就是去搭賞鯨船。
心意既定,訂房訂票就很快了,
也通知了淑婷和顧老師。


今年是顧老師60大壽。
我想像當年的夢田小組可以聚會慶祝多好!
退一步想,如果個人有心就會表示,
我想多年不見,或許自己這樣做就好。

每到花蓮,沒有一次是約幾點幾分碰面的,
就是掐個大約的時空,能見到就是緣份,
而且通常都能如願。
我知道兩位是忙人,
我也就只是想看看她們,問聲安好。

帶上4月入手Spey聯名畢卡索畫作最為酒標的威士忌,
預備給顧老師的生日禮物。 


搭上6/16下午的區間快,
展開偽單身的花蓮兩夜小旅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