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日 星期一

20240902 阿砲的攝影作品


阿炮後來改名,但是我想記得的是大學時期的他。

他如果走進攝影界,
應該也會大有作為的。
暑假在白河家斷捨離,
對於當年蒐集的剪報和明信片捨不得丟掉,

心想或許「物歸原主」最好。



網路世界不難找到他的訊息,
看得出是功成名就的企業菁英。







只是懷念我的青春,
就沒有必要追蹤按讚。
也由於只是我的念想,
所以寄出時並沒有留名字和地址,
「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
深情常常需要多一點灑脫包裝才有安全感。



想不到他居然收到了,
還寄了email給我,很簡單地說Hi.
(在網路上我其實有本名,
以專業人設記錄著另一個部落格。)



只好翻回他在臉書上的貼文---

(「你怎麼知道我會看到呢?」---確實我看到了。)










只是幾天之後我看到已經絕交同學的留言。

啊!我反追蹤才知道人家彼此是臉友呢!

我以為我早已躲開同班同學、同系學長姊弟妹,

結果原來是人家不放過。



啊!
連我的網路小世界都不保了嗎?
人家我也好想知道東語系美女的名字!


本來私藏著小祕密的竊喜,
現在只能挖更深的洞埋起來。


原來真正需要忘掉的人是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