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8日 星期二

最近看的書和電影

已經好久沒搭火車,

今天一早媽媽送我去車站,

屈指可數的經驗。

在車上讀完兩本書,

算是很有效率。

(車上讀右邊這兩本)

從《科學讀書人》延伸出去,

補充關於科普書單;

最近常看到有人推《寫作是最好的自我投資》,

如果一本參考的工具書都沒有,

那這本是可以值得入手,

但我已經收了不少,

優先想買的是《變身暢銷小說家》。


最近還有看了:

讀癮者的告解
藏書之家:我與我爸,有時還有我媽
台北閱讀空間

議題教育超有感
點亮藝術力
極度吸睛
高層次閱讀與思考
思考的框架
雷諾曼卡占卜聖經

同時在翻的,等著看的:
財務自由的講堂 : 財務報表是投資的偉大航道
用生活常識就能看懂財務報表
老派科技的逆襲 : 黑膠、底片、筆記本如何面對數位狂潮還能屹立不搖
一起陪孩子找幸福 : 給專業助人者的系統合作完全手冊
線上教學力 : 全球趨勢X觀念心法X課堂實作X好用工具
高手思維 : <<羅輯思維>>人氣作家,要新、要硬、要讓你「得到」最有用的知識
背離親緣
舊書浪漫
托特塔羅解密



下午先去銀行把五倍券的事辦妥,

然後去醫院定期追蹤。

難得是陰天,

但沒時間跑步。

回娘家的年假,

正在養成中的習慣:讀英文、運動,都停擺了

要趕快恢復


倒是看了不少MOD電影,例如今晚:

虎媽伴學方程式。


這兩週還看了:

波特小姐

新世紀福爾摩斯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抽到2張線上電影兌換券,
預計接下來看:沙丘和紐約高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