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1日 星期一

生活流水帳:6分鐘日記的魔法---晚間例行

今天來練習《6分鐘魔法日記 》當中晚間例行任務的思考與書寫。

我今天做的好事
我有完成本日工作清單,
還有閱讀。

我要如何改善
今天開始恢復做晚餐。
今年訂下的目標是學做減醣料理。
如果試做得好,孩子也同意帶午餐便當去學校。

我今天經歷的美好事物/幸福時刻
晚上帶孩子回診。
上週孩子的狀況出現大變化,
幸好老師和醫師都很幫忙,
聯繫和加掛,見到醫師讓我們安心一些。

孩子說不能接受的是,不是受苦,
而是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得要受這些苦。

而我知道所有苦難都是有意義的,
未必是祝福,
但在苦難中我們可以更親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