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9日 星期六

生活流水帳:關於孩子們

又濕又冷的周末,

週期性的不適,

哪裡都不想去,

什麼都不想做!

上網挑書買書、

陪老大看《蜜蜂與遠雷》電影版(我是二刷)、

看「財務報表」主題的書、

和老爺一起追劇:信用詐欺師JP、

做家事:掃地、洗碗、烘衣折衣


確診經過四個月,

老二的狀態又有新的變化,

本週一回診後,

本以為是好轉了,

雖然偶爾他還是不舒服,

但是都還可以控制住。

不過這三天發展,令我懷疑將面臨新的診斷。


這個衝擊讓我很無力,

表面上很鎮定

其實心裡慌張

已經沒有什麼心思做事。


我是媽媽;

也是我自己。


昨天報名了為期80小時的證照課程,

不要讓任何因素成為我遲疑的藉口。

但要說不擔心是不可能的。

為她  也為我自己。


長期抗戰不能逃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