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0日 星期日

生活流水帳:6分鐘日記的魔法---早晨例行

今天來練習《6分鐘魔法日記 》當中早晨例行任務的思考與書寫。


我很感恩:

最近張文亮教授的FB文章頻頻出現。雖然我不是教徒,但彷彿有人為我禱告,鼓勵我、陪伴我,我很感恩。希望這份力量也能傳遞到孩子那端。

我要讓這一天變得更棒的方法:

完成今日的待辦清單

正向自我肯定:

這樣戲劇化的人生,沒有想像中的戲劇,而我有能力承擔。


補充:

今日完成:

讀英文

家務(採購、拖地、烘衣折衣、洗碗、接送小孩團練)

和老爺追劇(信用詐欺師JP,共11集,全部看完了)

記錄小孩的情況email給醫師、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