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6日 星期三

生活流水帳:線上會議、研習,穿插著社交活動

今天有颱風警報,但是北部還未停止上班上課。

約了和花蓮督導線上開會。顧老師希望我去接替他的職務,但我又只能遠端協助。談了一上午,確認現場動力狀態、運作模式,大概我都已經心裡有數,認識我們彼此,建立未來合作的互信,可能是更好的收穫。

談了兩個多小時,確認是以下列兩種形式協助(兩種形式是相互搭配的):


(1)現場參與:1次/月(週末2日),我去花蓮參與。

(2)遠端參與:1次/週(2小時),遠端視訊會議,內容含:(1)近期活動規劃之事前協調確認,亦含人員工作內容之釐清、工作方法之分享......,(2)工作增能,帶領大家建立工作方法和結構。(可安排在週二早上or週四早上)


我自己也根據督導提供的人員組成表,依利害關係人的架構,建立我的理解與想像。成為永續管理師,這應該是我練手的場域,朝循環經濟、社會企業發展,應該可以有很多有趣的事會發生。

下午還有線上研習,是永續管理師的回訓課程:大學社會影響力躍升研習會:在地減碳行動。


中午還穿插一個社交活動,訂的是13點,我只好去打聲招呼、合影快閃,以免失信於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