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3日 星期四

2023 blog日更挑戰結束

這年度的Blog日更計畫,從5/2開始,進行到7/13的今天,終於要結束。

這是一份自我挑戰,一份自我承諾,也是希望閱讀者認識到的我。

總共73天,事前我已經設定好幾個要寫的主題(如標籤),

所以並不怕無話可說。

中間遇到耽擱,由於:
1. 連續假期到外地,沒有電腦隨行

2. 當日突然有感而發,但是與既定題目撞期

3. 當然也有預期要做的事,卻沒法執行(例如運動)



最大的障礙:要寫的主題之一是「永續書單」,

其實我都超前讀完,

可是讀書心得卻很難產出。


這讓我意識到:輸出目標不同,大大改變輸入的渠道與運作。

日更雖然結束,但是書單還沒分享完,得再想想怎樣調整(形式&呈現風格)


除了寫,還要編輯和挑照片、配圖。

累積這樣的數量,起碼心中很有成就感,表示我沒有白白活過。

如果總是說「好忙好忙」,到底是在忙什麼?

即使生活流水帳,我也期待能有些體悟。

(畢竟我太善感?)


因為要公開在網路上,下筆多了一些慎重。
如果是私人日記,力道可能又不一樣。
(其實根本也沒有人看,純粹是我的偶包太重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