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6日 星期六

世界旅行者05

 我10天世界旅行機會的第5天

我被Nina Chen 提名

每天我都會從旅行照片中選擇一張圖片, 
10天, 10張照片





2020日更歲末挑戰:每天說一個旅行故事

在網路史前時代,
曾聽旅友說,如何取得一地的旅遊資訊呢?

就是走進「i」(旅遊服務中心),
挑挑架上的明信片,
然後問服務人員就對了。










這事我幹過。
在法國Arles
旅遊服務中心的小姐有耐心地陪我練習英語會話:

“It’s too late.”(薰衣草,花期6-8月)


“It’s too early.”(葡萄園,九月、十月才能採收)


“It’s too far.”(問的就是向日葵)

三張都摃龜,卻也在情理之中。😂
回國之後一定要去買LP。




不過在去鬼城(
Les Baux De Provence)途中,
終於得償宿願,
看到一大片向日葵花田,
而且可以近距離拍照。

薰衣草則是在北海道收集到了;
至於葡萄園,在德國還比較容易些

2013,德國最北的酒區德勒斯登
可以參觀釀酒製程, 
或是坐在小丘上葡萄藤之間喝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