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9日 星期日

2022.05.29 四維咖啡商號

 用這個方式來慶祝屬於自己特別的一天,再好不過了!




在富錦街附近散步。

想起曾和Kent、Patty常一起出門玩耍的時光。


等小孩下課之際,
老爺幫我物色了這家在民生社區的咖啡店。
兼賣輕食和茶飲,
我們中午一點多到時,
老闆還忙著出餐。

店面大約可坐20幾人,
應該都是附近的居民,
還有帶小娃娃的,
雖然一度哭得大聲,
反而增加日常感。

可以請老闆推薦手沖品項,
雖然我們什麼都不懂。
老師不喜酸,
但手沖多半是淺焙呀。

下次還是讓他點拿鐵就好。


還有搭配的甜點不錯。
提拉米蘇的酒味超重!

只是選擇不多。


年輕的老闆,很溫和的介紹。
只有一人顧店,
挺忙的!



上:手沖 綺麗莎
中左:檸檬磅蛋糕。中右:提拉米蘇
下:手沖 豔夏花麗




晚餐,大孩和我們會合,
去乾杯---南港中信店大啖燒肉。
老爺點了兩杯啤酒,
當然我負責開車。

大家開心,
我也就開心了!



這塊牛排466克,
完美的ending。


身為壽星會員享有的小禮物:
結果給兩孩分食。

大孩準備我的禮物,
還撒嬌地說,
要我別計較平常惹我生氣。
真是天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