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日 星期日

咖啡館巡禮:2022.04.30 青橙坡上


在FB台北咖啡社團中,看到這家本城的店家,鄉親當然要來交關一下!





日系為主,微微工業風
10座位區+吧檯2人
左側電箱上的宣言很有趣,
但拍謝,我就是衝著糰子來的......




左邊是當季限定:地瓜糰子
右邊是甘酒布丁
我們曾經從日本自己扛一瓶甘酒
點這個存粹是給老媽嘗鮮





我點的是下排中的手沖咖啡
這家標榜是淺焙店



前兩天看到龍應台的FB貼文
談到不曾把母親當作女朋友
是可以  一起出遊  一起喝茶  一起談天  的人

我可不想有這種懊悔

但老媽說
在陪我
不然她不喝咖啡的
確實
她不習慣這些玩意兒
全由著我安置

那下回我們改去喝點別的,可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