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9日 星期三

2022.06.18 ELLE Style Run




2018跑完萬丹紅豆馬(21K)之後,
我宣稱不再參賽。
此言說得太早。

其實後來還有報名政大校園馬10K
想想這樣應該也過癮了。

接下來新冠疫情,
許多比賽延期或取消,
其實也沒我的事。
只是缺乏比賽,就缺乏訓練的動力。

去年田中線上馬之前,
荒廢半年多沒跑,
簡直不可思議。

決心要重回賽道,
也沒什麼理由,
就是珍惜能出門運動的時光吧!

而且我的人生清單上 有一條是
去參加夏威夷馬拉松,
據說是沒關門時間的比賽,
但也不想太過於狼狽,
還是以賽代練吧!

況且太久沒跑,
就算才10K而已,
還真的是砍掉重練呢!


ELLE RUN的賽事我注意很久,
只是之前都跑21K,
所以嫌不過癮,
現在這距離卻是剛剛好。

這場比賽原本在4月,
延到6月,
最大的問題就是氣溫。

6點起跑,已經陽光普照,
河濱跑道的遮蔭少,
更是折磨人,
還沒到第一個補水站前我就快渴死了!

還好其餘身心狀況不錯,
就很順利地完賽了。



號碼排名編到3千多,
但不知道總人數多少。


這次賽事有運動包,
算是特別的紀念。



能重回參加比賽的感覺真棒。
現在要出國是難上加難,
接下來目標是把花蓮、宜蘭、桃園、台南,
確確實實用21K再補跑一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