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2日 星期三

20241002 颱風假


今天颱風假像是給近期充滿烏雲的日子,
一點點小確幸的金邊。

畢竟北部還沒出現激烈風雨,
高雄好像昨天就放假了。

早上去拜拜。

為了小孩的健康,媽媽說要跟神明求敬茶。

我先問廟方的工作人員同意,
他們說要擲筊,我擲兩次都是笑杯,
一點都笑不出來!
靠小姐姐幫忙跟媽祖溝通,人家一擲就中。

在等的時候,我就跪在供桌前一直哭,
平常不哭、在家不哭、很久沒哭,
這陣子小孩病的嚴重,很多心事欲言還休,
除了哭一場,也不知該怎麼辦?


在家人面前還是要過日子。





在家調了西西里咖啡,
用一杯贈品美式咖啡+檸檬氣泡水,
說不上喜不喜歡,但不會在外面點了。



傍晚小孩突然要出門追星。
沒什麼風雨,但是我實在太不放心她的身體,
晚一點能應付嗎?

其實我想留在家裡念書,
老爺卻說他累了,不想出門,

我只能硬著頭皮開車送小孩去臺北101。

他下車離開後,我去找好車位,
立刻打電話問老爺。結果什麼也說不出口。

不知道為什麼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需要支持 需要陪伴的時候,
還是只能假裝
不在意?

車外風雨不大
內心小劇場  卻是飄搖
從來不輕易在人前上演
焦慮  害怕
以及現在濃濃的孤單。


晚上抽到的漣漪卡,

今天的情緒起伏,太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