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0日 星期四

30天書單挑戰之30

 





第 30 天的挑戰題:#你最喜歡的一本書
待讀的下一本!




日更挑戰終於來到最後一天的問題,
不過對愛書人來說,
這題怎麼可能有答案呢?
每一本書都是我眼中的珍寶,
是我的青春 我的想望
既是我對遠方的呼喚
也是我與陌生人的共鳴
愛書人不但深情並且博愛:
中國孩子讀論語
麥田捕手
在台北生存的100個理由
生命的哲思
八萬種走法
跨國灰姑娘




本年度的喜歡:
《流動的盛宴》《心願清單》《表達力練習題 : 溝通,要跟大師這樣練!》《用塔羅開啟創意寫作之路》《人工擁抱》《雞尾酒裡面有尾巴嗎?》《茶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