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日 星期五

30天書單挑戰之1-3




根據分享來源:「閱讀前哨站」說,
這個活動源自於 PTT 的「Book 版」
可是我沒有PTT帳號,不知是否要取得授權。
如果版主覺得被冒犯,請再告知。

並且我是在今天才跟上這則訊息,
所以一次補3天的題目回答


12/1第一天挑戰題:#你最近正在讀的書

習慣同時讀很多本:家裡、辦公室、出門時......
選不一樣書來讀
我剛讀完《真實世界的倫理課》 &《成功人士的思考整理術》




12/2第二天的挑戰題:#你看過最薄的書是
現在我書架上可以挖到的
最薄的書
應該是
《小藍與小黃》

英語版平裝本
38頁
當時是為了帶小團體而看的
經典作品!



今天第三天的挑戰題:#你很喜歡且帶有奇幻色彩的書
這一題應該請青少年來回答
地方媽媽的程度大概只在魔戒和哈利波特

認真選
仙靈傳奇套書的第一本《詩魂》
我認為是華文作品中寫的很出色的

翻譯本我則是會挑《24小時神秘書店》
並且這也跟紙本書未來發展相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