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9日 星期六

考取企業永續管理師證照了

這輩子沒考過這麼好看的成績數字🎉



歷經十週80小時的課程(我是全勤),

翻過三次以上超過1000張的簡報(還有筆記),

振筆疾書220分鐘的紙筆測驗,

終於考取企業永續管理師證照了。

投資不僅於此,還有:

40000元的學費,

二十幾個小時的小組討論,

週末不敢安排其他行程,

考前又逢新冠確診,

身心壓力並不亞於當年任何一場入職考試。


但我的收穫不僅是一張民間單位發出的證照,

確實也體會到「學習新知」的樂趣,

其中我最喜歡〈永續投資與社會影響力評估〉的課程單元;

而這種感動在現在工作中已經很難得到了。

備考時能夠發揮我作為學習專家的本領;

並且結交到共學夥伴,一起討論交流,

互相打氣,跟目前枯澀的人際圈是完全不一樣的。



證照只是敲門磚,

同學鼓勵我繼續可以取得其他相關資格,

我想我會的。


人生第二回合,不是退場,是轉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