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2日 星期二

2022.07.12 洗冷氣

看這背影就知道力偉有多帥氣!



兩個禮拜前,客廳冷氣出現異狀。
對於清晨室溫即達30度,
並且接下來天天都WFH的老爺而言,
這簡直是晴天抱火爐的噩耗!


找來原廠技師,
拿手電筒看看冷氣內部之後,
只說「太髒、沒壞」,
收下車馬費走人。
少見老爺甚為積極地自力救濟,
上網自學,先做簡單的清理,
隨即指示小秘立刻想辦法解決。

行走江湖,
我可是號稱「男人標配好老婆 宇宙萬能小秘書」,
沒辦法洗冷氣,
但是確確實實是有洗冷氣的好朋友!
嘿嘿!
今天我家的冷氣、洗衣機,
通通洗得乾乾淨淨,
他們忙了5個小時,
讓我們可以安心過夏天了耶
真是太感謝了。

以前沒聽過洗冷氣、
或是考慮要大掃除的朋友,
可以參考一下:
峽客清潔王

預約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1FAIpQLS....../viewform......

包括服務內容和價格,
表單裡都有很清楚的說明。
工作之餘閒聊,
他們現在服務地區除了北北基桃,
居然也去到新竹了!


從他們自備的水桶、梯子、地墊和拖鞋,
光看這些家私,
就體認什麼叫隔行如隔山。
以地方媽媽的標準,是可以打滿分的。
因為日常我是用浸泡法洗過洗衣機,
有很多小眉角,
例如洗衣粉盒(我很龜毛會檢查),
他們都有刷到。

並且專業人士的洗法,
是把滾筒都拆下來,
裡裡外外都清理過,
還附贈換掉生鏽的螺絲,
好安心。
唯一要「扣分」的是預約要等幾天呢?
就看各位老爺小秘的運氣了!
人家生意興隆耶!



峽客清潔王的創立,肇始於
劉遵恕與徐力偉兩位老師,
為照顧高關懷學生而打造的友善工作環境,
幫助因家庭或社會因素而學習受挫的青少年,
學習一技之長,並透過勞動,
建立自信去面對未來的生活。

很靦腆的小師傅,今年才國中畢業。
跟著老師出來闖社會,
很快就可以獨當一面了吧?


學校沒有教清潔的科系,
卻有教清潔的老師。
清潔物件也清潔人生。


他們離開後,
老爺和我問起這類型工作要如何營運。
小秘想了想,
既然現在沒機會邀 劉遵恕 ​來當講師,
下次還是約老劉喝茶、
聊聊另類創業經吧!
應該也是有趣的話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