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日 星期三

【獻給總是美麗,有時脆弱的靈魂】

力氣沒了 睡一覺會好
心累了 向誰索討擁抱
或許你該休息
或許追求完美的標準也可以降低


其實我知道
就算可以重頭來過
你還是會這樣
想像自己夠堅強
能在口水與淚水內外夾擊
仍然記得 笑著
抬頭呼吸

跟世界拔河
你付得起心力交瘁的代價
為了學會要以退才能贏的姿態
活著
勇敢 好好地



就算最後這些那些什麼都沒有的時刻
至少 還有我

我在 我懂


不會勸你放手
因為我知道你的字典裡沒有逃走
也不會跟你說再加油
我想要你需要的只是一杯咖啡的溫柔


並且 還有我
我在 我懂





20191002  臉書貼文

0926. 0929 Yvonne在臉書的貼文令人掛心

或許我在其中看到自己的影子
投射了自己的感情
寫下這段題獻

卻不想跟她明說

其實這正是我要克服的
在人際關係上的障礙

這些款款深情
本來不求回報
但是太多太滿
是否對方消受不了
這些投射
變成是彼此關係的困擾


其實我希望也能跟自己說說
同樣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