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0日 星期日

上山下河之政大校園路跑


10k

72'28"完賽

*******************

像候鳥一般,

八月底便等著報名訊息發出。

12月跑完這一場,這一年的賽事於我便告落幕。

(好像「收拾行李,可以回家放寒假囉!」的心情。)
這場比賽距離不長,

但是我一直覺得充滿挑戰,

因為陷阱題很多:

題一:起跑就上坡,配速不當,當場成步兵(要忍住,絕對不要衝)

題二:過了第一個水站開始下坡,看是重力加速度還是要滾下山(很傷膝蓋?安全第一呀)

題三:沒有補給、沒有歡樂,跑完景美溪河濱,還要進政大校園巡禮,終點看到跑不到,心理死(這題不能送分嗎?)(不過報名費只有500,我覺得可以給過)



很適合路跑界大一新手,

跑完不會鐵腿,可以安心上21K

學霸就不要來了,謝謝!



跑完有抽獎,

看人品不看成績。

今年書卷獎是大阪機票,

校長獎是APPLE watch.

如果抽到,教授(或是大學長謝金河)會跟你合影。

(今年校長的學生抽到某大獎,但人不在現場重抽,現場一片歡呼!我覺得他會被當掉---並不會)

(點名沒到的,不只學生,還有教職同仁,

可以想像明天的茶水間

ㄟ 昨天抽獎抽到你,怎麼提早交卷?)



我跑了六年(2016至今,因為去參加烤雞馬和疫情停辦),

成績大概都這樣。

跟學生時期一樣不思進取, 天天翹課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