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5日 星期一

2022.12.04 路跑&婚宴

 







週六上午參加線上研習,
下午在家讀書、拖地,
還有看陳彥博的紀錄片:〈出發〉,
因為週日要比---賽--了,
多久沒練習啦,
至少心理素質要鍛鍊一下。

早上出發時,還是濕冷多雨,
到了政大,雨停了、有風多雲,很適合跑步的天氣。
路線還是10K,
上山下山河濱到動物園來回。

跑出77分的成績,
大約就是比這一年練習時的配速好一點點。
F.P.昨天在台大陪賽了一天,
居然今天也來陪我,
難得終於有人幫我拍照了。
後來她還傳了一篇報導:
嗯,退休進行式!
我只想一本初衷:沒痛完賽,
不管成績如何,跑就是了!🏃🏃🏃



比完換裝後,
10點離開政大,
開車到桃園平鎮晶麒莊園,
參加阿姨次女的婚宴。

年紀相差不只一輪,
跟年輕人實在不熟啊!
要不是媽媽、舅姨們都從南部北上,
我還真覺得跑這一趟好遠,
咖啡館的簡餐,
老人家吃不慣呢!

我也不太會跟人家聊天,
一起吃飯真是為難。
收穫是見識了現在結婚的花招,
果然與時俱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