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6日 星期六

十月生活記事

十月初,

家人和我陸陸續續都打完疫苗。

學生只能打BNT(目前第一劑)、

媽媽打莫德納、

老爺和我沒得選,打AZ。

嘗試久違的外食、逛街添新衣。 


十月底領到振興消費金2000元,

身為全國最小市市民,幸福感可大暴增幾倍。

無關乎金額多少,

而是直接領現,

俐落乾脆!


生活中有樂有苦。


前年5月,從小學就認識的朋友,

突然來訊抱怨兼宣告斷交。

後來我在工作上已分身乏術,

索性冷處理。

去年疫情趨重之際,

她又突然關心起我,

那情意只能心領、無法言喻。


上個月她祝福我中秋節快樂。

思考了很久,

決定要讓此事有個了結,

寫信寄給她:

繼續當朋友,

還是割袍絕義,

仍是由她決定,

不勉強就是我最大的祝福。




小公主經醫師診斷的結果,

令人憂心又不得不保持樂觀。



工作上接到好幾次的1999投訴,

雖然不是直面,

也夠煩人,

把跟我直接相關的事件寫在另一個工作部落格中,

以資紀念好了。




本月目標:關於七個習慣力的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