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3日 星期一

八月生活記事

以前同事笑我是勞碌命,

每到冬夏長假就是我要進場維修的時節。


現在年紀漸長,

尤感健康之可貴。


自八月以來,

牙科、復健科、肝膽科輪著來,

外加國民定期健康檢查,

是總算不負我交的健保費嗎?😂



大公主也是為了青春痘和經痛,

每個禮拜要回診、拿藥。

老身則是做了一個月的復健,

修了一顆蛀牙,並裝上牙套。

定期國民健檢正常,

堪慰人心。

8/6終於剪了短髮,爽快多了!


希望我們都把身心狀況調整好,

這樣才能迎接開學後的生活。



日常的活動則是恢復瑜珈的練習、看書(21+本)、上線上課。

七月下載瑜珈的APP,

紀錄「連續七天」共3+週、這兩個月練習33+天。


疫情慢慢好轉,

7月底圖書館開放借還書業務。

有些書還是只有電子版(借了3本雜誌)

還好沒有手癢敗下電子閱讀器。

(我的預算是要先買筆電)

8/10開始警戒降回二級,

心情輕鬆但行動不能放鬆。

我們還是盡量待在家中,

公主們很習慣廢宅生活模式。



8/13星期五,一點都不黑色
訂了外帶沾美藝術庭苑(餐廳)的晚餐:

紅酒燜羊膝( $650,精選紐西蘭小羔羊前腿,搭配法國精選紅酒及數十種香料,以文火慢慢熬煮而成)
招牌德式烤豬腿 ( $680,選用肥瘦均勻的前小腿,經過數道工序,手工按摩、香料醃製、細火熬煮,專人烘烤,外酥內嫩,搭配沾美自製慕尼黑酸菜)
檸檬起士蛋糕(6吋$500,加價購)

在家配我買的澳洲紅酒(Red Peak,卡內柏蘇維翁),
吃喝得挺開心的。


家中網路升級光纖,
買了「顯示器」,
我們又快要過「看電視」的生活。


8/14晚上原本要去看伍佰演唱會,

因為疫情延期,

可能要等到明年了吧?



這兩個月我大概上了20+次線上課,

固然是省去舟車勞頓,

但也是因為疫情影響工作模式,

要不斷學習新數位技能。


雖然身為好奇寶寶,

能學新把戲,覺得人生真充實,

但偶爾也覺得overload,要學的好多,

怎麼無窮無盡啊(遠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