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2018路跑紀錄(上)


20180107跑跑台灣,新竹拼圖完成


搭上早上5點8分從七堵出發的火車,

比賽地點是北湖,

一個如果不是因為比賽這一輩子應該都不會來的地方。


6點40分抵達,站外顯示溫度20,

然而不容小覷的雨勢,

還在寄物時就聽到大會報告:

可以直接棄賽,

帶晶片通過起點,

9點之後一樣可以領完賽獎牌。

然而跟我一樣有骨氣(起肖)的跑友,

站上起跑線,

就沒有人會回頭的。

臨時決定穿迪卡農的越野鞋出賽,

據說本產品有2小時防水功能,

測試結果撐不到5K。

比賽成績不受影響。

證明裝備真的只能拿來「曬」的。

(Runtastic.com的紀錄不對,我太晚關了。

大會紀錄是02:54:28

居然沒有超過3小時,

還滿意外的。)

在淒風苦雨中,辛苦完賽,

更辛苦的是:

領完賽禮,排隊(繼續淋雨)

退晶片,排隊(雨更大了)

換衣服,排隊

(穿著濕衣服排40分鐘,
比在雨中跑步感覺更不好!)

花了一個多小時,

才排完這天荒地老的隊伍。

火車便當冷掉,飯不好吃。

各站補給、獎牌和毛巾都還不錯。




20180318平常練習隨筆


通常只有假日下午,才有空練習。然而,

天氣好時,太忙沒空跑;

等忙完了,又開始下雨。

時不時還有空汙警報。

有時覺得住在這個城市,選擇路跑當作運動項目,不是好主意。

好累、好懶。

想不太到非跑不可的理由,(通常是比賽快到了!)

可以不跑的藉口卻很多。


今天是天時地利人和,跑得很過癮!


記上一筆。



20180401跑跑台灣,完成南投拼圖。


八卦山原來南投也有份。

昨天場勘時,就知道大事不妙。

一開始的下坡,意味著當回程沒力時,就是厭世的原因。

為單車客只開周末、例假日的早餐店聚落,

吃完了,也活過來了。



其實是個騎單車的好路線。



跑跑台灣目前剩苗栗、雲林、台東、屏東,越到後來越難挑到自己喜歡的賽事。


全家人出去玩或是一個人的輕旅行,都很開心。


謝謝家人的支持。



20180527 一年一度的美津濃

前幾年賽服和紀念品設計得不錯,
所以都有報名參加,
今年卻有點小失望:

賽服顏色好看,卻沒有設計。

路線是台北城內比賽經典款:

總統府出發,上新生高架,到圓山迴轉。


我喜歡這個距離,有挑戰性又不至於太操。

我喜歡舉辦時間,離我生日很近。

這場比賽之後,上半年的賽季,也告落幕。


等「跑跑臺灣」的計畫完成,

這應該是我少數會再想報名的路跑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