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20180424生活流水帳:參加書目療法論壇



走在不同的路上,看到的風景大異其趣!




南海路,以前來過,對面的史博館;男校,從來沒有機會。
來參加論壇,可最想考察的是熱食部,可惜沒時間去逛,殘念!





------遇到大學同學,還不及拍合照,人怎就走了?是說我們這麼不熟啊!大四還同寢室的室友,但好像真的不熟 😀






------還遇到之前嘉義和新北的同事,人家都是國文老師,那我來幹嗎?這場子來的一半是圖書館從業人員,另一半都是學校負責閱讀相關業務的......





如果當年我沒有離開,會不會,今天我看到的又是另一種風景?





------自己定位是串場人,我家組長很會做事,也很會講,還好我把時間都留給她,明智的決定!原來我是來打卡、拍照和吃便當的。😝





------建中圖書館,2層樓,1200萬改建,我看了直流口水。難得遇到很棒的講者,圖書館主任是數學老師,但很會「說故事」;也樂意接待大家去參觀,真的不錯,要指定他導覽。他說要做到65歲;要我有這等堡壘,我也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